February 13, 2013

DELI AND WINE

我一直很愛有陽台的cafe和餐廳, 食風景坐得舒服對我來說很 - 重 - 要!
假期天我總愛往museum and art fair走走, 吸收一下文化氣息, 人都有氣質一點,
(alright alright ... just a joke =P)
經朋友介紹找到這間餐廳

Deli and Wine 
其實它是美心集團其下的, 菜色比快餐好一點,高級一點, 但價錢當然也貴一點,
雖然裝修很外國式, 但它有常餐中菜西餐, 比較像fushion餐廳,
價錢公道, 環境舒適, 要是平日下午時間來更好, 簡直是品味生活系列,
今天是紅日, 大人小朋友自由行, 吵得要命, 我一吃完就巴不得馬上走.

我超愛這飲品架, 要是換成木架更好


 

 這是我每次來都會坐的門口位置


太趕著走連食物照都忘了拍, 下次人小一點再拍吧!



地址 :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
 
電話 : 2721 986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